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Ranbir Kapoor在国际电影viy中的明星:前往印度?

时间:2022-07-27 17:46:02来源:

如果一切顺利,Shah Rukh Khan和Ranbir Kapoor可以在俄罗斯制片人Alexey Petruhin的雄心勃勃的项目中一起看到viy:前往印度。确认他的两个演员都接近了这个项目,Alexey告诉IndiaExpress.com,“我们已经接近SRK成为铅演员,也是电影的共同生产商。我们正在等待他的确认。我们接近的另一个演员是Ranbir Kapoor。我们希望将SRK和RANBIR结合在一起。“

viy:前往印度的旅程将是第三艘符合VIY特许经营权。第二部分标题为VIY 2:向中国之旅有杰基陈和阿诺德施瓦辛格共同主演。谈到这部电影,Alexey说:“印度之旅是关于将俄罗斯和印度带到一起。这是一部大电影,预算将约为4000万美元。制作人说:“制作人说,”为什么在他的电影中阐述了他的电影,“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像这个行业领导者的演员,他自己的生产房子就像这个行业一样。像来自中国一样,我们签了杰基陈,也是一家生产者。所以我们已经接近了SRK,我相信他将对这类项目感兴趣,因为它有世界一流的吸引力,这部电影将在世界各地发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由Alexey描述为神秘的冒险惊悚片,他计划在印度和中国某些地区拍摄它。如果SRK对电影说是的,这将是超级巨星的第一个主要的国际项目。此外,看看Khan是否将与Ranbir Kapoor携手合作,这将是有趣的。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将是一个铸造的政变。

Alexey目前正在镇上参加昨天晚上在皇家歌剧院开放的俄罗斯电影节。谈到俄罗斯电影在印度的影响,阿列克谢说:“俄罗斯印度电影和俄罗斯印度电影的范围仍然不在那里。我看过很多印度电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以viy的形式在印度和俄罗斯之间做这种联合合作:前往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