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Aamir Khan将电影的第一首歌推向Haanikarak Baapu

时间:2022-07-27 16:46:03来源:

如果Aamir Khan的昂贵拖车已经震惊了你,那就准备这部电影的第一首歌。虽然这首歌本身将于11月12日推出,但我们可以揭示它的名字,我们打赌它会让你笑 - Haanikarak Baapu。事实上,Aamir扮演Mahavir Singh Phogat在电影中的角色,为患有他们的父亲对他们的生活危险的孩子们致力于这首歌。一个视频中的演员说:“有很多孩子认为他们的父亲就像希特勒,非常严格。即使我曾经觉得一样。所以,这首歌来自危险的致力于让所有感受到他们父亲的人为他们'haanikarak'。“

自从拖车释放以来,这部电影的明星铸件一直肯定会尽可能多地出现。在Aamir排灯节派对的Heatterbugs射门之后,亮相 - Sanya Malhotra和Fatima Sana Sheikh - 完美主义者演员在杂志封面上为他们的迷人外观作出了新闻。

还阅读/ Aamir Khan,他的危险女儿在这款Glam照片中从尘土飞扬的摔跤戒指中有很长的路要走,见图

如果你有一个严格的父亲一直关心你,你会涉及这个!#haanikaarakbapu在2天@aamir_khan #dangal pic.twitter.com/bgkncxpuge

- Zee Music Company(@zeemusiccompany)2016年11月10日

据报道,Haanikarak Baapu将于11月12日的一个活动发布,其中Aamir将向媒体推出两个年轻的演员,但这首歌将在11月14日庆祝的儿童节上正式启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危险是一种体育生物学,叙述了Mahavir Singh Phogat的故事(由Aamir Khan发挥),是通过教他们摔跤来赋予他女儿的父亲。电影由Nitesh Tiwari掌舵,今年12月23日将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