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12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萨尔曼本周在明星抨击了明星

时间:2022-07-27 16:46:04来源:

在周末Ka Vaar,Salman Khan Kick通过祝贺Narendra Modi对黑钱的罢工来开始这一集,这显然是室内依赖的完全没有意识到。然后显示了昨晚的剧集的瞥见。Bani,谁是房子的队长惩罚om Swami和Manu并将他们送到监狱。然而,Manu欺骗了Bani并从监狱里走出了,之后他拒绝回到里面。然而,在他被Bigg Boss召唤在忏悔室内,他被命令回到监狱。Manu接受他的命令。

下一个场景展示,萨尔曼汗通过祝贺他们在融合中与室友互动,因为在房子里没有“塞瓦克”和“马利克”。然而,他进一步责骂他们在整个星期内施加一个糟糕的表演,并没有招待观众。他透露,一些参赛者如何认真地举行展示,并且经常被发现在房子里面倾斜,从而降低了节目的娱乐价值。他展示了Rahul Dev,Rohan Mehra和Karan Mehra的视频剪辑,整整一天藏在床上,无所事事。他还指出,名人只是在房子里潜伏在追求任务时没有兴奋。萨尔曼要求他们抬起袜子并出现一些热情。萨尔曼,然后为他的新看法表示赞美的规模,“当观众终于看到你真正的脸时,你刮胡子是好的。”

谈论提名,Salman Questions Nitibha Kaul以拯救她的化妆以拯救纳文普拉克什。当尼比哈试图提供理由时,Salman告诉她,她故意首先要拯救纳文文。在她的辩护中,尼比哈说,没有她的化妆,她感到不舒服,并另外她想拯救Lokesh Kumari被驱逐。当他问Lopamudra Raut如果她会放弃她的化妆来拯救纳文,她说她只会牺牲一半。然而,萨尔曼告诉她,没有她的化妆,她看起来更美丽,让她脸红了幸福。清除导致Lokesh提名的误解,Salman展示了一个视频来解释Bigg Boss在电话亭任务中告诉Karan Mehra以及他实际解释的内容。在看视频萨尔曼质疑卡兰认为如果Lokesh今天被驱逐出现。Karan告诉Salman告诉Salman,他误解了整个东西,如果Lokesh被淘汰,他会误解的萨尔曼。规模已被宣布免除消除,而Rahul,Navin和Lokesh仍在危险区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