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被睡在学校洗手间!

时间:2022-07-27 17:46:01来源:

Alia Bhatt透露,她曾经在学校沉没在洗手间。这位23岁的女演员称她养成了学校睡觉的习惯,当她被抓住时不得不面对惩罚。“我被惩罚了一个星期清洁桌子。我所做的就是 - 哪一个不应该做 - 但我曾经去上学,睡在浴室里。所以,有一天老师抓住我睡在浴室里。她去了检查为什么这个女孩失踪了,“alia告诉记者。

“然后我不得不擦拭桌子一周。非常糟糕的事情要做。所以请不要在课堂上睡觉,睡在家里,“她补充道。Udta Punjab Star在一个组织的特殊活动中发言,以庆祝儿童节。Alia与橡子基金会的孩子们互动,并回答了她年轻的粉丝的一些问题。“我问了我这个年龄的孩子,他说32!我也是个孩子,因此想要和你一起庆祝孩子们。我在这里感到很高兴。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但我希望每年都像这样庆祝孩子的日子,“她说。

Alia与所有的孩子分享她最有价值的童年记忆。#childrensdaywithdearzindagi pic.twitter.com/vxdbwqk8uq.

- 亲爱的Zindagi(@redChilliesent)2016年11月14日

还读/滑动Zindagi:alia bhatt给了亲爱的zindagi黑客码

女演员分享了“Aaloo'(马铃薯)周围的每一个可能的名字”是她的宠物名称,并承认成为美食家。“自童年以来,我是美食家。我是非常愿望,所以我喜欢吃Gulaab Jamun,Rassgulla,Moong Ka Halwa。汉堡,比萨饼很无聊,但是当这些物品被留在我面前时,我必须吃它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lia唱歌在她的电影中的歌曲,也握了腿和孩子们。在电影前,女演员为她的下一个释放,亲爱的Zindagi计划于11月25日击中剧院。电影明星Shah Rukh Khan,Angad Bedi,Kunal Kapoor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