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SONAM的兄弟只以时尚成就:Arjun Kapoor.

时间:2022-01-30 16:45:58来源:

Arjun Kapoor可能会出现在他的女性粉丝中的Debonair,但演员开玩笑,他对时尚的知识和他唯一的成就是他的时尚达索姆卡普尔的兄弟姐妹。

Arjun,30岁,在持续的Lakme时装周的举行的Lakme时装周上展示了Designer Manish Malhotra的展示,并为他的Suave外观和自信的舷梯举办了恭维。

当被问及他的时尚是什么时,“2个州”的明星告诉记者,“我只是Sonam Kapoor的兄弟,但并不是那么幸运。我认为我以时尚的最大成就是Sonam是我的妹妹。“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还为Malhotra走路。

除了两名演员和设计师,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是麦克罗德拉·哈普拉,也认为他的“幸运吉祥物”,还出席了新闻界。

在被问及Kareena的时尚感,Arjun只为她的赞美。

“她展示了现代印度女人。她可以携带纱丽和西方的郊外等平等。真的,她是来自电影兄弟会的时尚的图标,“他说他的”ki&ka“的联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