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期待与印度电影制作人合作:中国官员

时间:2022-07-27 17:46:05来源:

据中国电影局副总干事副总干事副总干事副总干事,中国电影制片人在未来的未来期待更多的合作。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我们的合作正在增加,现在我们期待着更多这样的印度 - 中国制作,”他说。

中印史诗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和印度影城同时发布到积极评价。建德在加尔各答,举办了电影制造商代表团参加了第22届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其中七部来自中国的电影正在筛选。

“轩臧讲述了知名人民僧轩臧的传奇故事,给印度带来了佛教向中国带来了......我们对促进国际交流非常有兴趣,”官方说,回顾了2014年签署的条约促进两国之间的交流。

这部电影是由霍建琦的针对,由传说中的黄卡尔瓦制作。it hang xiaoming,kent on,purba rgyal和tan kai。2015年5月4日,该生产者举行了中印合作和交流新闻浅谈北京新闻展会会议,并宣布他们将生产与印度的电影。

拍摄在龟潘,昌吉,阿尔泰,阿克苏,喀什和近十个地区的甘肃,印度和其他跨境地区。

尽管最近的双边关系浸,但中国是KIFF第22届第22届拍摄的“焦点国家”的特征。正在筛选的中国电影包括轩桑,美国梦想中的美国梦,黑煤薄冰,怪物狩猎,前往前,狼图腾和肿瘤先生。该市是该国最大的中国印度社区的所在地。

中国电影产业去年的巨大增长率为48%。今年,剑东表示,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608个功能电影,投资356亿元人民币。

中国领事马鞍武表示,与印度的关系差异远远超过相似性和共同利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