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箱子办公室收藏第11天:Karan Johar Movel进入100亿千年

时间:2022-07-27 17:46:04来源:

AE Dil Hai Mushkil现在已经进入了100亿克里克。Tarde分析师Joginder Tuteja分享,“当我写这个时,#aedilhaimushkil进入#100croreclub!许多祝贺@karanjohar @foxstarindia!“

Adhm的全球集合已经越过了100亿卢比,但随着交易主要考虑到国内净盈利,这是一个障碍adhm尚未交叉。如果一切顺利,本周末将看到这部电影非常接近实现这个目标。

当我写这个时,#aedilhaimushkil进入#100croreclub!

许多祝贺@karanjohar @foxstarindia!

- Joginder Tuteja(@tutejajoginder)2016年11月8日

到目前为止,AE Dil Hai Mushkil对所有演员都是特别的。ADHM现在拥有Ranbir Kapoor和Karan Johar的最高开幕周末收集的记录,赚取41.05卢比。这部电影的一周收藏仅在Salman Khan-Starrer Sultan之后只有第二高。adhm一直在持续释放医生奇怪的释放。这部电影的收藏在第二个周末看到了一个微小的倾角。

恒星明星演员和流行的歌曲在电影周围创造了初始炒作。Adhm结束了Ranbir Kapoor的漫长等待着命中。Kareena赞成这部电影以表现其所有领导演员 - Ranbir,Anushk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