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ar Sahibzaade电影评论:对于那些对历史感兴趣的人

时间:2022-07-27 17:46:03来源:

Chaar Sahibzaade电影导演:Hary Bawejachaar Sahibzaade电影语音演员:om puri.

这个动作捕捉动画电影,是一个历史信仰电影。它从其前传中起飞 - 2004年发布的电影“Chaar Sahibzaade”,但却是整体。

回到历史,近350年前,这部电影背带了Sahibzaade Ajit Singh,Jujhar Singh,Zorawar Singh和Fateh Singh - Tenth Sikh Guru Gobind Singh的四个勇敢的儿子,然后继续叙述Banda的史诗故事Singh Bahadur,锡克教史的最伟大的战士之一。

这部电影揭示了非线性时尚,这部电影揭示了,他的儿子死亡之后,古鲁古德·辛格遇到了一个名叫Madho Das的苦行僧,并将他作为他的门徒,在河流河畔河畔河岸的一个修道院。Guru Renjers Madho Das作为Banda Singh Bahadur和他的祝福,敦促他保护Sikhs。Banda Singh Bahadur如何组建一个战斗力并引领对莫尔巴帝国的斗争,形成故事的症结。

剧集哈曼和哈里巴威贾的剧本是与历史上的,但没有公平份额的缺陷。它还与Guru Gobind Singh的教义包装。没有屏幕血腥,剧本确保是受众敏感的。

从技术上讲,Harry Baweja的方向是Placid。他缺乏对讲故事而且展示的热情。故事情节拖累的步伐,因为博览会的叙事语音的形式是由ace actor om puri的叙事语音的形式,其不同的,非戏剧性的语气适用于受试者。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写作也引用了Rabindranath tagore。

这部电影是鼓舞人心的。动画的设计和创造以及其3D效果,是印地语电影的第一率,值得一提。每一帧都很有吸引力和令人印象深刻。

音乐无缝地集成到叙述中,背景分数提升了观看体验。Sukwinder Singh,Diljit Dosanjh和Amrinder Gill与他们的美丽的声音精美地渲染了Ardas或祈祷和赞美诗。

总体而言,这篇史诗般的故事将仅吸引锡克教士和那些对历史兴趣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