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希望在幻想电影中工作

时间:2022-07-27 18:46:02来源:

参观这里举办的Hobbiton - 为戒指领主使用的重要地点是Trilogy和Hobbit薄膜系列 - 已留下宝莱坞演员Sidharth Malhotra,希望成为他可以在郁郁葱葱射击的虚构幻想电影的一部分绿点。

新西兰的31岁的旅游大使说他是戒指Trilogy主的粉丝,看到真正给了他鸡皮疙瘩的集合。

“Hobbiton是一个梦想成真。Aragorn是我最喜欢的“戒指之王”电影中的性格,只是看到这里的套装,给了我鸡皮疙瘩。另一件事要添加到愿望清单 - 在这里做一个虚构的幻想电影,“斯哈拉斯说。

演员在套装周围散步,这是在电影中被视为霍比特人的多彩门。斯蒂哈尔斯甚至遇到了基于电影的服装服装的人。

还读/你不能把你的位置掌握在宝莱坞理所当然:Sidharth Malhotra

演员还必须迎接世界着名的橄榄球运动员和前者的黑人队长Richie McCaw,当他有机会和他一起度过一段时间时,他有一个“主要粉丝时刻”。自从橄榄球退休以来,麦考锯却遵循他的其他激情飞行,现在是基督城直升机的直升机飞行员。

男孩喜欢他们的玩具!没有更好的方法来在新西兰巡航而不是#bularangi harley游乐设施与@ spfleming7 n #brendonmccullum #sidnz pic.twitter.com/bacgdozo0u

- 2016年11月16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第一次见到斯蒂芬弗莱明,伟大的新西兰蟋蟀船长,现在我遇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橄榄球运动员Richie McCaw。这可以更好吗?我觉得最幸运的家伙,“演员在与他见面后说。

Sidharth Malhotra说,还阅读/旅行是一种自我发现的模式

作为他正在进行的新西兰之旅的一部分,斯蒂哈里斯也有一些时间沉迷于冒险活动,因为他访问了他曾经在他曾经和父母参观主题公园的童年时经历过Deja Vu时刻的冒险活动。

“在Skyline Rotorua驶向缆车很棒。最好的部分虽然骑在巡视上,这是一个超级有趣的骑行。在奥克兰的演员说,这是一个令人敬畏的游乐场。“现在在奥克兰。

在罗托鲁瓦,他还在原生林中尝试了一些拉链衬里,在那里他在自然环境中享受。他甚至了解了保护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