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猜猜Pawan Kalyan如何获​​得他的下一部电影katamarayudu的标题

时间:2022-07-27 18:46:03来源:

我们都知道,Power Star Pawan Kalyan忙于下一部电影Katamarayudu和另一部泰米尔雷克拉克,但是演员如何为前者获得标题背后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在Sapthagiri-starrer sapthagiri Express的音频发布活动中出现的Pawan透露,回顾他如何获得Katamarayudu的标题是一种令人尴尬的事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最初,Sapthagiri Express电影机组人员与Title Katamarayudu一起去了他们的电影,我说很好。即使在70%到80%的电影完成后,Sapthagiri,电影制作人和其他人毫不犹豫地为我的电影给我标题。虽然我被羞耻,拒绝使用这个名字,但他们坚持,“帕潘·凯利安在这个活动时说。

事实上,sapthagiri本人是一个顽固的巨型粉丝。虽然在活动中发言时,Sapthagiri在感情的情况下,在感谢撕裂时,感谢明星参加他的活动。

Sapthagiri在Gabbar Singh的Pawan Kalayan工作。

“Sapthagiri在Gabbar Singh中作了一小位。虽然这是一个小部分,但我很享受很多。我可能没有看到他的任何电影,但我相信我会花时间观看Sapthagiri Express,“Pawan Kalyan补充道。

在他简短的政治承诺之后,Pawan Kalyan已经在充分的油门上进行了一次进一步的项目。演员正忙于多莉的katamarayudu,这是一个泰米尔的泰米尔克炸弹象的翻新。这部电影将以Pawan Kalyan为派系领导者。Actor Shruti Haasan被称为电影中的女性领先。同时,他还在R T Nason下预订了另一个泰米尔·重拍的另一个塔米尔·重拍,射击将于明年开始。他还与Trivikram Srinivas注册了另一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