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妻子Maanyata Dutt拥有完美的海滩时间与斯里兰卡的孩子,见照片

时间:2022-07-27 18:46:02来源:

虽然演员Sanjay Dutt正在为他的大屏幕进行回报,但妻子Maanyata Dutt在斯里兰卡的斯里兰卡,她的双胞胎,儿子Shahraan和女儿智商,寒冷。母亲和他们的孩子们幸福地让Sanjay背后有完美的假期。

通过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分享的图片Maanyata,母亲双胞胎三人似乎有爆炸。标题一张这样的照片,Maanyata写道,“尽可能美丽......在它的游泳运动员#mommy #dughter #son #love #grace #positivity #dentts#funtimtime #weligama #instafam。“

家庭假期的另一张图片是海滨乐趣。maanyata标题它,写作,“有时候你必须和海浪一起去#beautyfullife #children #dutts #instafam #funtime#loce#grace #positivity。

还阅读/将在Sanjay Dutt的Biopic中读/杰克·施施在Sunil Dutt?

与此同时,桑杰被设置为开始拍摄他的下一个,Vidhu Vinod Chopra的Marco,这将是他的第一部电影帖子。这部电影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地楼。

发布这部电影,57岁的演员将与主任Mahesh Manjrekar合作,为2008年Marathi Movie de Dhakka的印地语翻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aanyata和Sanjay已经结婚八年,前女演员是对他最大的支持。当蒙娜贝海明星被判处三年的监禁时,她不仅被勇敢的前面被判处了1993年的孟买爆炸,那么Maanyata还单身举起了他们的孩子。现在Sanjay出来了,该家庭已经重新团定并充分利用了彼此的大多数公司。我们希望看到Sanjay Dutt伴随着许多人和两个孩子在下一个假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