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去好莱坞已经被高估了: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2-07-27 19:46:01来源:

来自Anrfan Khan,Anupam Kher,Priyanka Chopra至Deepika Padukone - 印度演员正在探索不同的外国电影途径。但是Naazuddin Siddiqui并没有对这种趋势印象深刻。演员说,前往好莱坞的概念已经被高估了,而且奇迹当印度内容本身在全世界都赞赏时,为什么有人需要走到该国外工作。

“当我们在这里有这样的良好工作的途径时,在好莱坞需要去做什么?我们有像Anurag Kashyap这样的人,他们制作了像Raman Raghav 2.0或Osyypur的电影,或者我们有像Miss Misse和午餐盒那样的电影,不仅在国外赚钱而是赚钱,而且也受到了赞赏,“Nawazuddin说。“这已经变得高估了......每个人都在那里工作,”演员补充道。

还阅读/ Munna Michael Director Sabbir Khan侧重于详细信息:Naazuddin Siddiqui

Nawazuddin的项目已经从外国观众获得了积极的回应。还有报告称,他将在与澳大利亚女演员尼科尔基德曼的国际项目中明星,虽然到目前为止没有得到证实。所有说和完成的,演员并不厌恶在西方工作的想法。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说他开放了海外工作,但没有从国内项目中获得业余时间。“我们必须在那里保持代理人的工作......当这个想法会进入我的脑海,那么我将雇佣代理人。目前,没有这样的计划,因为我没有时间,“他说。接下来将在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es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