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ichdi Producer JD MAjethia在恶魔期间分销礼品以帮助他的船员

时间:2022-07-27 19:46:01来源:

为了拯救他的单位以获得数小时的时间来获得现金,每个公民都会经历邮政货币的展示,产品jd majethia今天给予了由蔬菜,盐和糖组成的礼品篮子,他的展示khidki。

MAjethia借此机会庆祝喜剧系列的100集庆祝,让他的单位惊喜。

“电视节目的100集庆祝活动并不是新的。但我们想做一些需要时间的东西。我们的工人,露天,轻男性和其他人因恶魔而面临不便,我认为我们应该帮助他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们整天都在套装上工作,没有时间站在长队列中。所以,我们认为我们应该给他们像盐,糖,油和一些蔬菜等基本的东西,以便至少暂时暂时放心,“制作人告诉IndiaExpress.com。

Majethia,像Khichdi和Sarabhai等人一样的流行情景喜剧院的名称表示,他希望人们通过他的倡议来启发,并为他们的工人做同样的事情。

“我不能决定别人,但我真的对我的人感到难过。我看到人们在工人的账户中存放现金,但我认为我们应该通过给予他们所需的东西来帮助他们。他说,很难每天去银行和ATM,“他说。

还阅读/萨拉巴海vs萨拉巴海可能会再次击中小屏幕?

Khichdi和Sarabhai VS Sarabhai是印度电视的两种经典家庭情景喜剧。虽然观众仍然错过了khichdi的汉萨之间可爱的化学,但是Sarabhai Vs Sarabhai的演员即将与他们的网络系列返回。Majethia Himlsef在Khichdi扮演了喜马山的性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