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本赛季充满了无重的镶嵌男子

时间:2022-07-27 18:46:04来源:

在没有与外界的互动的情况下停留三个月的地方绝对是一个艰难的任务,参赛者一直在现实秀,Bigg Boss。然而,我们在前季节中看到,参赛者曾经采取过于错误,如果并不总是总是有很多争论是有道理的。但在Bigg Boss第10季,在第四周运行,我们经常看到人们为小问题相互抵抗。如果这些问题成为一个主要的一个 - 导致对彼此的演员或宗教的评论或呼叫另一个人的姓名,没有人的名字,没有人对此是正确的。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17日评论:Swami Om由Mona Lisa道歉

我们经常听到这条短语 - “像一个男人一样玩”,“不要成为AP ****”,但在这所房子里,我们看到女性不关心他们的形象并打开自己,但男人仍然躲在身边他们受欢迎的面纱或者我们可以称之为自我。我们特别喜欢提及Gaurav Chopra和Rahul Dev。Gaurav Chopra一直是一个强大的竞争者,或者至少有那种围绕着他的空气。但是说过,我们令人沮丧的是,我们看到这么大的电视世界和他无所不能地对抗房子里的所有不法行为。不知何故,他选择在可以激发争议的更大问题上保持安静。

还阅读/ Bigg BOSS 10,16 2016年11月书面更新:Nitibha和Swami Om进入了口头吐痰

当Salman Khan在房子前面揭示了Swami OM的真相,通过一个充满误解的评论和对妇女的荒谬的话语,Manoj Punjabi和Manveer Gurjar------------靠他。甚至Lopamudra Raut甚至抗逆蒙娜丽莎的言语,而Gaurav则驳回了这件事,好像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他明确说明了,“你说过的事情,但我不会评论什么是错的,是正确的。”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只是因为他是一个名人和一个可以跟上的形象,他永远不会对所有可能产生争议的事情做出反应?

还阅读/ BIGG BOSS 10:亲爱的名人,停止考虑凡人的凡人

后来,在Bigg Boss的锁定奢侈品任务中,Rohan Mehra向Mona Lisa提出了声音,当大师来到她的救援时,两人与罗汉之间的巨大战斗爆发了后者的社区。谁做出了反应?没有人。巴拉夫仍然看着遗忘,但甚至没有被关心离开他的座位。

印度vs英国比分直播

Karan Mehra和Rahul,他的存在不再对观众再次,试图在地毯下刷下这件事。哦,等等,我们知道答案,他显然是受过良好的教育,这不允许他屈服于平民的水平,至少这就是他相信和告诉萨尔曼汗的东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该节目将继续几周,并且在本赛季结束时可能会在Celebs中表现出转变。与此同时,让我们观看在这个现实表演中发生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