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业主要忽视性暴力: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7-28 08:46:04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星期五表示,印度电影业基本忽视了性暴力和性同意的问题,并质疑缺乏独立的词来表示女性勇气。

Amitabh分析了妇女在印度电影中在Kolkata International电影节的第22电影节的首次式中的作用变化。

“Meenal Arora,Falak Ali和Andrea Tariang(”粉红色“的女性角色)对所有意图和目的为所有自由赋予其财务独立的自由。然而,电影提高了我们电影行业的令人不安的疑问。“粉红色”带来了性暴力和性同意的问题,进入城市中产阶级家园,“他说。

谈论像“Udta Punjab”和“炒”的电影,这些电影和“炒”,这些电影处理性暴力,Big B称“粉红色”引起了受众疑惑的受众询问教育是否改变了妇女在印度城市待遇的方式。

“同意行为年龄在1891年在125年前合法化。在我们的社会中被认为有多少次同意的价值?我们的文化多次被认为是同意,具体的性同意足以被承认和讨论?有多少次“否”意味着'不',“他想知道。

引用印度电影的例子,如1936年“Achhut Kanyya”,Satyajit ray的“Ghare Baire”,“Mahanagar”,“Abhimaan”,Shyam Benegal的“Ankur”,Gulzar的“Aandhi”,最近努力“Lajja”,“Paa”, “Mardaani”,“Mary Kom”,“女王”,“PIKU”,“尼尔巴蒂·桑塔尼”和最新的“AE DIL HAI MUSHIL”,BIG B突出了女性在印度电影中的描绘是如何从陈规定型家庭主妇改变到强大的家庭主妇独立人物争取其权利。

“即使是”Mardaani“这个词也来自于”Mard“这个词......这个词是男性勇气和力量的描述。为什么女性valor没有一个独立的词?这是我觉得需要辩论和考虑的东西,“女童联合国大使Amitabh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