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gal Song Haanikaarak Bapu:Aamir Khan是一种坚韧的指甲爸爸,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7 19:46:03来源:

Aamir Khan是一个艰难的演员。难怪他一年的一部电影的政策让他每年在票房爆炸时完成。由于2016年已准备好包装,因此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起步速度快速发布日期。而这部电影的第一首歌'haanikaarak bapu'只会展示为什么Aamir在任何角色中都很艰难,甚至是父亲。这首歌显示了他的无情的一面,因为他塑造了他两个女儿的摔跤职业。它可能只是让你震惊甚至想想像他这样的父亲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困难。

危险是基于Aamir Khan扮演的Mahavir Singh Phogat的生活的即将到来的体育生物学。Mahavir Phogat教授他的两个女儿Geeta Phogat和Babita Kumari,将它们塑造成冠军。虽然Geeta是印度第一个在2010年英联邦比赛中赢得黄金的女性摔跤手,但她的姐姐Babita赢了银。危险追溯父亲女儿的生活,他们反对刻板印象的斗争,因为他们进入一个主要由男性统治的职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amir Khan在他的官方Twitter手柄上分享了这首歌。

这是我们在Haanikaarak父亲回来的机会。 https://t.co/rvin8otrkn.

- 2016年11月12日的Aamir Khan(@aamir_khan)

在这里观看视频。

危险有歌手分别亮相演员法蒂玛萨纳·沙赫赫和三亚·玛哈托拉分别玩耍和巴贝基塔。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akshi Tanwar和Aparshakti Khurlana,并在圣诞节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