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nada演员的死亡:Stunt Director Ravi Verma,Mastigudi主任Nagashekar向警方投降

时间:2022-07-27 19:46:02来源:

Stunt Choreographer Ravi Verma和电影总监Nagashekar在星期六在班加罗鲁的Magadi Road警察局投降。两者都持久地丧失了与两个年轻的演员,anil Kumar和Raghava Uday的死亡,他们在周一射击Mastigudi Climax场景时死亡。

Ravi,Nagashekar以及助理主任Siddu在圈子检查员乡间之前投降。根据电视报道,Ravi和Nagashekar在后者的住所遇见了Duniya Vijay,他是那个让他们在警方前投降的人。

Mastigudi Producer Sundar Gowda已被警方举办,作为调查事件的一部分。Vijay和其他电影果断的成员强烈反对将电影制片人制作为案件所指定的1号,而Nagashekar已被指定为2号和Ravi Verma被指定的No.4。

看视频:电影特技出错了:跳进湖后,肯纳的演员害怕死亡

与电视频道Vijay说话说,“Sundar Gowda并不负责任或在拍摄期间发生在Anil和Uday的事情。他只是一家制作人,他们已经为我的友谊提供了资助Mastigudi电影的贷款。“

还阅读/我们不是好游泳者:Kannada Actors说他们淹死前几分钟,观看视频

还读/ kannada演员Anil的身体发现:特技出现问题的一切

在周一,他们将在他们作为行动序列的一部分跳入大坝后,周一在周一淹死在Thippagonnahalli湖中。拍摄违反了有关当局所下规定的条件的公然侵犯,并忽视所涉及的行动者的安全性。

来自多个救援机构的50多名成员的团队花了近四天来从水库中检索受害者的机构。周四,安妮和Uday在班加罗鲁休息。

该电影人员已在IPC的各个部分下预订,包括304(不符合谋杀的凶杀罪)和34(几名促进共同意向的行为)。电影制作人也在IPC的第188条下预订而不是在BWSSB下规定的条件之后。对两名行动者的死亡进行调查是由Inspector Anil Kumar领导的团队领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