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 Tarun,Hebah Patel搭配他们的下一个标题,安海径

时间:2022-07-28 08:46:03来源:

Kumari 21 F Fame Pair Raj Tarun和Heah Patel正在为另一个Tollywood Flick和Hhagadu进行合作,预计将于明年初发布。

这部电影是由Writer-Trad-Director VELIGONDA SRINIVA指导的。电影的射击于10月26日开始,电影制片人旨在夏季发布于2017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还提供资深人士喜剧演员拉杰德拉普拉萨德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他演员像Ashish Vidyarthi,Raja Ravindra,Sayaji Shinde,Satya,Paruchuri Venkateswara Rao也将被视为扮演支持的角色。

斯金加斯总监表示,这部电影具有非常强大,令人兴奋的主题,团队全部抽水。这部电影由Ramabrahmam Sunkara在K娱乐横幅下制作。

印度vs英国比分直播

在提供许多击中薄膜后,牵头演员都成为Telugu Filmmakers的最受欢迎的选择。raj tarun于2013年发布的亮相电影Uyyala Jampala之后拍摄。他继续享受Cinema Choopista Maava和Kumari 21 F的成功。他还在纳尼的击中Majnu发挥了一场精灵作用。Tarun已经忙于今年的两个项目,Raju Gadu Yama Danger和Kittu Unnadu Jagratha。

与此同时,Heah Patel在Kumari 21 F中赢得了Tollywood的心灵,以她在Kumari 21 F.的行动表演中。她在电影成功后净了五个项目。Heah也在Nanna Nenu Naa Boyfriends中为她的下一部电影拍摄了她的下一部电影。

在Kumari 21 F和EEDO Rakam Aado Rakam之后,这部电影将是第三名,将它们一起拥有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