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Shah Rukh Khan鉴于Salman Khan的Bigg Boss 10一个小姐?

时间:2022-07-28 08:46:02来源:

Alia Bhatt全都赶以推广她即将推出的电影亲爱的Zindagi。看起来年轻的演员不想让任何石头挡住,以促进庆祝生命精神的电影。她已经完成了一切,以抓住观众的注意力 - 从初中Co-Star Shah Rukh Khan点击Selfies,在她的Twitter手柄上与她的粉丝分享生活课程。而现在,23岁的演员都设置了迈克斯塔斯的街头,散开了一个关于她快乐的轻弹的一句话(因为沙鲁克汗是指电影,亲爱的Zindagi。消息人士确认,她将以巨大的Bigg Boss 10队与Bigg Boss 10团队一起拍摄。

但是,这是一个令人难过的人渴望看到敌人的朋友SRK和Salman Khan共享屏幕的悲伤新闻。是的,它确认 - 莎瑞卡汗不会陪同亚利亚队的巨大BOSS 10,促进亲爱的扎丁格。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17日评论:Swami Om由Mona Lisa道歉

我们想知道是什么让SRK,鲍尔佩伍德的唐,远离由Salman Khan主办的有争议的电视现实秀。我们仍然记得Bigg Boss 9,其中萨尔曼和SRK一起融合了史诗般的发作。

是什么让我们更加好奇的是他在着名的Mehboob工作室宣传了Gauri Shinde的亲爱的Zindagi,他被发现。那是Alia后来拍摄Bigg Boss 10即将到来的剧集的促销。

印度vs英国比分直播

现在是BigG Boss10评级的臭名昭着的下降,使SRK没有出现在节目上,或者是更严重的东西吗?即使是主人,Salman Khan,也标记了Bigg Boss'sboring'的第10季。他甚至告诉参赛者,他们应该留在家里,而不是让粉丝们炫耀。我们完全支持Dabangg Khan这一点。

目前,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听一些令人兴奋的生活和爱情课程,只有Bhatt必须给Salman Khan,这是Tinesel镇最有资格的学士学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