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是我们的男人挤压这个赤膊图像后,见图

时间:2022-07-28 08:46:02来源:

Shahid Kapoor可以被称为有点自我痴迷,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为什么?好吧,无论如何,你都会欣赏所有形式的美,他的照片是对眼睛的一种享受。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电影Padmavati工作的演员,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图片,他正在炫耀他的胸部和腹肌。

Shahid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中一直非常活跃。事实上,演员首先通过他的官方Insta账户与粉丝分享的短片,首先透露了他的时尚品牌刺激。

在Padmavati,Shahid扮演Raja Ratan Singh的角色,由Deepika Padukone扮演Padmavati的丈夫。这将是演员第一次与Sanjay Leela Bhansali合作,并可以看到与Deepika和Ranveer Singh共享屏幕空间。虽然这部电影已经走上楼层,但沙希德正在等待他的拍摄时间表开始。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这位35岁的演员说,他在与两名伟大的董事一起回归时,他正处于“惊人”的阶段。

还阅读/ Shahid Kapoor令人兴奋的是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播放Raja Ratan Singh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最近,演员包裹着仰光的拍摄,一个时期的浪漫戏剧。这部电影由Vishal Bharadwaj和Stars 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的指导。该项目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时期电影。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2月2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