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Jaya Bachchan和Mamata Banerjee在一个自拍照中制作一个完美的女性俱乐部,见图

时间:2022-07-27 19:46:04来源:

Kajol的Selfie伴随着这个国家最强大的孟加拉女性 - 演员 - 政客Jaya Bachchan和West Bengal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是一个可爱的照片,你不能错过。所有这三位女士们似乎很高兴在彼此的同时在单一框架中点击时欣赏。Kajol在她的Twitter帐户中分享了这张照片并标题为“它”,“一个明显的女性俱乐部。不得不把它放出。“Kajol,Jaya Bachchan和CM Mamata Banerjee有一件事 - 他们的孟加拉能联系。

虽然每年在孟买的Durga Pooja活动中发现Kajol和Jaya Bachchan,但看到他们赶上Mamata Banerjee是一个罕见的实例。这三个人在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的第22个版本中聊天和享受自己。

一串其他宝莱坞演员周五还将其送到了一周的kiff。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Sanjay Dutt和Parineeti Chopra在活动时出现在场。

老朋友Kajol和Shah Rukh Khan也被互动,因为他们无法停止笑。我们想知道他们在谈论什么。Shah Rukh Khan是西孟加拉邦旅游的品牌大使在孟加拉语中发言时尝试了他的运气,最终听起来可爱可爱。“Bangla Bolbo Na Eki Kokhono Hoye?(我怎么不能说孟加拉语),“Shah Rukh Khan在加拿大加尔各答的人群时说。

一个人模糊,但这么明显的女性俱乐部。不得不把它放出去! pic.twitter.com/b6prqx1ah2.

- 2016年11月11日的Kajol(@kajolatun)

在Banerjee的存在下,这颗明星继续他的孟加拉语演讲,而人群笑着笑着抓住合适的孟加拉重音。演员承认他的孟加拉人很虚弱,并告诉Jaya Bachchan,她可以稍后惩罚他。

从13个国家的多达15部电影被选为国际竞争(女性总监和最佳女性总监最好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