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17日预览:罗汉会成为房子的下一个队长吗?

时间:2022-07-28 08:46:01来源:

Bigg Boss 10房子再次转变为战场。不,不要推测罗汉Mehra和管理者之间的另一种斗争,或者在Manoj Punjabi和Swami Om之间。现在,他们将保持平静和组成。但由于Bigg Boss在房子里的和平遇到了一些严重的问题,因此本周他准备好泄漏了船长任务的豆子。而且,始终如一,队长的斗争将在戏剧和行动中保持高位,即使是本周也会采取行动。所以,如果你今晚在别人沉闷和愚蠢的Bigg Boss 10季节上表现出惊心动魄的插曲,那就不要感到惊讶。

唤醒了“AA Dekhein Zara”的曲调,房子的囚犯被引入队长任务。由于Rohan的团队是锁定任务的获胜者,因此只有他们本周只能成为船长的竞争者。但是,只有四名成员可以争取队长和这四名参赛者的名字只能由队友一致决定。经过一系列加热的争论,洛帕伍德拉,卡兰,罗汉和拉胡尔作为最后的竞争者。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17日评论:Swami Om由Mona Lisa道歉

首先,Lopamudra和Karan必须在一条腿上平衡跷跷板上的锅。被要求尼吉哈判断这项任务。在任务期间,Bani和Lopamudra进入了口头吐息。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两个女人不能互相凝胶,为什么他们不能避免彼此的道路?好吧,从未在Bigg Boss House内部失去一项任务的Lopamudra也将成为这个的赢家。她会击败Karan进入船长任务的下一级。

是时候选择一个新船长了!它是@ lopa9999与@_karanmehra&@rahuldevrising vs. @ rohan4747!#bb10 #video https://t.co/kftvnxkfpa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17日

接下来,Rahul和Rohan必须互相打击,以便向队长前进。他们俩都必须在比赛中奔跑。等等,有一个抓住。它们将在咖啡烷片中与肩部捆绑在脚趾中。现在,他们是如何通过爬行或互相跳跃来达到终点线的方式。Rohan将击败Rahul赢得比赛,并将在下一轮击败Lopamudra。

。@ lopa9999告诉@monalisaantara,@bani_j是她的不安全和嫉妒!#bb10 #video https://t.co/nubqwc57jj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17日

还阅读/为什么Shah Rukh Khan鉴于Salman Khan的Bigg Boss 10一个小姐?

Bigg Boss将其留给了房子的参赛者,以决定房子的下一个船长。Rohan似乎在Lopamudra上有了更好的机会,但我们不能说什么,直到我们看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考虑到Lopa在平民中有更多的支持者。观看这个空间,了解谁将在即将到来的一周统治大巨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