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揭示了她身体羞辱,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8 08:46:04来源:

展示业务是一个激烈的竞争行业,始终看起来迷人是一个强迫。即使你获得额外的盎司,你也不会被遗漏。或许你会从你的接下来的几部电影中。

在聊天表演期间解决媒体,Priyanka Chopra透露,当她是一个少年时,她也是身体羞辱的受害者。“我是一个瘦,令人毛骨悚然的少年,我疯狂的毛躁的头发,我不知道如何控制。人们让我感到尴尬,因为我看起来并不像其他人,“她说。

展示中的一个女士们承认她的描述与当代自我相反,因为每个人现在都看起来像Priyanka Chopra。“稍后我突然出现了什么,”Priyanka透露出来。

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说身体羞辱在B镇很常见。“我认为它恰好在我们所有人中,特别是在我们应该看看某种方式,穿着某种方式和呀,你会从周围的每个人那里得到压力,你说”你曾经适合上个月和本月的那个连衣裙你没有。“

jai gangajaal女演员分享,不仅仅是展示业务的人,而且一般而言,这是一个批评女人的外表。“不仅仅是经营的人,而且是女孩,一般来说,必须看一切。”

手表:Priyanka Chopra谈到身体羞辱

玛丽·柯姆女演员终于抨击了所有疯狂的身体机制思想,“你需要P出来你的优势,把它们放在一个盒子里,只关注那些,你所有的弱点都在那之后消失了,你专注于此什么对你有好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