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为什么庆祝她的成就很重要

时间:2022-07-28 09:46:02来源:

演员往往还减少到仅照亮电视屏幕的艺人,让你忘记你的小担忧了一段时间。他们的成功经常被他们认可的品牌衡量,他们出现的杂志封面和他们参加的派对。他们的小时长的努力工作令人富有魅力很容易像肤浅一样。

然而,在他们周围的闪光和魅力中丢失了什么是纯粹的努力,并且以任何成本到达顶部的激烈野心。

Priyanka Chopra在目前的演员中脱颖而出。将她与其他人区别区分的一件事是过去多年来的演变。她只是拒绝被一部电影行业陷入困境,在那里女演员的保质期就像赛季一样长。

在34岁时,与她的同时代人相比,Priyanka呈现对比图片。如果您在任何面试中倾听她,您将不会发现她抱怨印地语电影女主角缺乏大量作用。相反,您将看到一个思想与未来的想法,计划和梦想冒泡。

“身体上我累了。我住在咖啡上。但如果我现在不这样做,我什么时候会这样做?我母亲告诉我,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必须工作真的很难,因为后来,你会得到足够的时间睡觉,“演员在采访时说。

演员刚刚加入了LinkedIn作为影响者。在与LinkedIn新闻编辑器Priyanka聊天期间,“我一直都有商业思想。我发现企业非常令人着迷。我创造紫色鹅卵石图片的原因是我想创造一个小型生产房屋。我已经做了一个Bhojpuri电影,我有一个Marathi电影。我也在做旁遮普和英国电影。我的生产公司才会在印度受到限制。但是,这是一个长期的计划。“

她的哲学封装在这些行中,她写了这个网站,“这不是一些发现自己,内心的和平,控制你的命运乌托邦的概念......这是一个'削减了BS,变得真实,让自己谈论自己你准备前面的旅程。“

本代问题是有这么多选项的可用性。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自由。这通常会导致身份危机。但不是priyanka。演员从未相信创造一个。

她一直跳到另一个角色,尽快成为光明和阴影的戏剧。由于一个天真的17岁的山脉,充满信心地成为第一名南亚女人来标题美国展示,Priyanka已经走了很长的路。演员而不是迷茫,而不是困惑,而且演员将它们用给了自己的优势。

“在你的职业生涯的某些时候(你会知道什么时候),你必须跳进未知......你必须尝试实现。你可能必须做几次,“演员写道。

她的旅程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年轻印度开放全球化和拥抱新机遇的方式。

在Anupama Chopra在Priyanka在纽约占墙上的一篇文章的一篇文章中指出了一篇文章的一次接受采访时,演员说:“我完全坚持它。”这就是那篇文章所写的 - 我的表现,但有太多的其他选择。

兴奋是一个Linkedin影响者...一个新的平台,一个新的观众,一个新的视角... https://t.co/4v6esg8eqw https://t.co/vwuweotnw6

- 2016年11月7日的Priyanka(@Priyankachopra)

“我是专业的。这只是因为我要做的所有东西都是我需要做的事情。我没有时间在两大洲之间不必要的工作。我每周工作七天,“Priyanka在此次采访中说。

这并不是似乎Priyanka没有自己的脆弱性和孤立感的份额。在采访中,Priyanka表示,“我仍然觉得电影业的局外人。因为有人推荐他的女朋友,我被替换在很多电影中。“

Priyanka旅程的偶然看起来似乎是冒险骑行。没有固定模式。她的职业选择与以往一样不稳定。但是仍然不变的是巨大的自信,无所畏惧地进入一个未知的领土。她的野心的天空只是越来越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