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11月11日2016年11月1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使会计师承认布拉格娅是无辜的

时间:2022-07-28 09:46:02来源:

AALIA威胁会计师,并要求他责备自己,否则她会惩罚他的家人。AALIA要求经理要求警方并确保ABHI,她将抛弃会计师。Abhi感觉内疚,他无法拯救布拉格。他告诉Daadi,他会把布拉格拉回家。 Purab来了,告诉Abhi,他们会一起找到普拉塔。

Sarla与布拉格达兄弟的房子。Abhi在布拉格亚的回忆中丢失了,他回忆起他和布拉格的友好争吵。没有她,他无法做任何事情,他都很糟糕。布拉格也不喜欢与Abhi的分离。她与Beeji分享了她的感情,他向她保证,真正的恋人总是得到一个幸福的结局。布拉雅告诉她,她确信Abhi会来带她回来。

Purab告诉Abhi,Pragya必须去她在Palghar的Kappu Mama House。Abhi Honders如何对Pragya了解这么多。 Purb和Abhi计划第二天早上去Palghar并带来普拉格亚。在夜晚,Abhi梦想让他从一些麻烦中拯救了帕拉格,然后在布拉格涂上了Kumkum。他恐慌并告诉所有人到Daadi。Daadi告诉他,你感到愧疚,这就是你梦想着普拉吉亚的原因。此外,你对她有很强的感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