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认为在Amitabh Bachchan的公司是一个“荣誉”

时间:2022-07-28 10:46:01来源:

批评的演员Manoj Bajpayee将与Sarkar 3的Amitabh Bachchan分享屏幕空间,表示,他是在梅加斯塔尔公司的荣誉。

这不是Manoj第一次与Amitabh合作,这两者以前在电影中一起工作,如“Aks”,“Arakshan”和“Satyagraha”。

Swami Actor表示,这是一个从B大B的纪律学习的机会。

“Amitabh Bachchan先生,荣幸能够再次进入贵公司。这是我的第四部电影。从你的纪律学习的机会。谢谢,“Manoj周三推文。

@srbachchan先生,荣幸再次在YR公司。这是我和你的第4部电影。an and yr decipline的机会。谢谢yu https://t.co/svecbsznwy

- Manoj Bajpayee(@bajpayeemanoj)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二晚上的73岁叫Manoj“Great”。

“Sarkar 3在独特的设置中,不能披露。戏剧性,强烈,非常兴奋。和伟大的manoj bajpayee!“Amitabh发了推文,以及从电影的拍摄中使用Manoj的照片。

T 2443 - Sarkar 3 ..在独特的设置中......不能披露..戏剧性激烈,如此兴奋..和伟大的Manoj Bajpayee! pic.twitter.com/t1jfe5j8gy.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1月15日

Maverick 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的电影是Helmed,是第三艘犯罪电影Sarkar。Cine图标在电影的前两个分叉中发挥了一部分。

Sarkar于2005年发布的Sarkar在印度政治世界建立。它的续集Sarkar Raj于2008年击中了屏幕。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arkar 3将看到Amitabh将其作为Subhash Nagre的角色谴责。这部电影还将拥有Rohini Hattangadi,Jackie Shoff,Ronit Roy,Bharat Dabholkar和Yami Gaut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