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这个Akshay Kumar薄膜没有高潮!

时间:2022-07-28 09:46:04来源:

如果我们必须计算电影的数量,演员在他/她的职业生涯中完成了,那么我们确信Akshay Kumar的号码将是甚至现在行动家平均每年有三个发布的最高版本。但如果我们告诉你这个演员做了一部没有高潮的电影是的,Akshay显然是一部带有Veteran演员Sridevi的电影,称为Meri Biwi Ka Jawaab Nahi,即使电影没有结束,也有一个非常有限的释放。

Akshay在Celeb聊天表演中分享了关于他的电影的故事,Akshay表示,他唯一用Sridevi唯一做过的电影是Meri Biwi Ka Jawaab Nahi。他透露,这部电影确实在一些屏幕上释放但没有高潮,因为制片人消失了,演员没有时间为它射击。他说,这部电影结束了演员说是时候报复,但它永远不会发生。相反,电影制片人已经读了一张读书的幻灯片,“他们追求了他们的复仇并幸福地生活。”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 S5:Varun Dhawan是一个裸体主义者,Arjun Kapoor的性生活会很棒,观看预告片

后来,Akshay还透露,当他在电影业务时,他对Sridevi迷上了巨大的迷恋。在与Karan的Koffee上,而Akshay尽可能多地纠正,他的妻子闪烁Khanna,他在节目中亮相,无畏地说出了所有的事情而不会嘲笑她的话。这一集于11月13日在明星世界播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事实上,Twinkle为“明智的”电影中的帖子赢得了这几天。她说她拒绝有另一个孩子,直到akshay开始占用更好的角色。一只百分比的akshay告诉karan,“你看看我必须忍受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