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豪地为我的孩子Zoya,Farhan不呼应他们的父母:Javed Akhtar.

时间:2022-07-28 10:46:02来源:

好评的作家抒情歌手Javed Akhtar表示,他为他的孩子 - Zoya和Farhan做出了自豪的事实 - 正在与他在印度电影行业的投资组合完全不同的事情。

法汉安已经证明了他的多功能性,作为作家,导演,制片人,演员和歌手,而Zoya是一个成功的董事,其电影院反映了一个新的氛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Javed说:“我很自豪,我的孩子不是父母的回声。当你的孩子成为电影制作者,当他们的父亲是作家时,他们往往会制造相同的类型电影。在这里,法岸和Zoya都与我所做的工作完全不同。根本没有阴影,这很棒。“

他们俩都是他第一次婚姻到编剧蜂蜜伊拉尼的javed的孩子。

javed感觉女儿zoya,为“运气偶然”,“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和“dil dhadakne do”,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作家。

“她的写作一直令人印象深刻。我不是在说这个,因为她是我的女儿。有一个主题,有一个角色,这真的在她的写作中对我有吸引力,“71岁的人说,谁将参加第一个版本的文学嘉华11月12日至13日。

javed相信,虽然我国的人才是荒谬的,但“一件事缺乏的是准备”。

“在盯着我们的工作之前,我们曾经做好准备。这些天人们已经变得如此迅速,在这么匆忙中。所以我没有看到所需的准备。

“你必须学习基础知识。如果你读了很多文学,如果你熟悉诗歌,那么你可以写得很好,因为那么你将拥有词汇和隐喻。我确实感受到了缺失的准备,“庆祝的作家闻名于”Seeta Aur Geeta“,”Haathi Mere Saathi“,”Zanjeer“,”Sholay“,”Trishul“和”Dostana“等庆祝帖。

他期待着他在Sahitya Aaj Tak的经历,这承诺成为印度文人的融合,并表示始终是出席此类节日的丰富经验。

“事实上,这些节日旨在积极主动,因为你得到回报,许多不同的人正在参与其中。这里提出的每个问题都让你了解许多事情,并经历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阿哈塔说。

“即使是那个回答的人,也会学习一些东西。所以,成为这些节日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丰富的经验,“他补充道。

节日 - 在德里的Indira Gandhi国家艺术中心举行 - 不仅有特色文化展览和剧院,还承诺给出崭露头角的作家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受众,叙述他们的剧本。

Javed也喜欢辩论的此类活动。

“当我们参加此类节日时,我们有各种关于社会问题的争论和其他东西,也允许您交换您的思想。当你有这样的节日时,你正在庆祝思想。总有一些东西可以随身携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