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ldplay Concert:警察吸引孟买的安全性,交通计划

时间:2022-07-28 10:46:03来源:

通过协调与国家保安(NSG)团队进行本周末可能会参加Coldplay音乐会的Narendra Modi的安全安排,以确保没有交通堆积,孟买警察正在为巨额炒作而准备周六活动。

“我们的男人将沿着地点的圆周驻扎。附近的BKC警察局将有一个团队,监测CCTV摄像机的活力。他们将与地点的警察保持不变,提醒他们有关任何可疑的元素,“一名负责安全的高级警察表示。“虽然包括在地点的几个包括总理的贵宾,但他们拥有自己的安全警戒线,主要包括NSG突击队。所以,我们的主要工作将是保护该地区,“他补充道。

除了NSG,当地警察和中央电视台相机外,所有入口处都会有门框架金属探测器,通往场地。“将有交通界,将在一两天内宣布,”这位官员说。

此外,警方希望人们要参加活动,以使用公共交通而不是自己的车辆。官员表示,“虽然该职能在星期六,但近40%的办事处仍然在商业区开放。我们已经与位于那里的几个主要办事处的顶级官员会面。我们要求他们确保员工尽可能少的停车位,以便客人有足够的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