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每年探索新的地方:Pooja Hegde.

时间:2022-07-28 15:46:04来源:

最近从土耳其的假期回来,Pooja Hegde已经给了自己的严重旅行目标。女演员称她想探索一个新的地方 - 不一定在印度以外 - 每年从现在开始。“我最近去过火鸡安塔利亚的杂志射击。从那里,我去了伊斯坦布尔的假期,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旅行。我看到旅行作为一个伟大的学习过程,我最大的梦想是旅行世界,“Pooja告诉IANS。

哪个是她计划访问的下一个国家?“我想探索每年新的地方,它可以在印度内。当我为'Mohenjo Daro'射击时,我无法从这个国家走出两年。但它让我有机会在印度探索新的地方。我相信印度有很多地方可以探索,我很乐意去那里,“她说。

当她没有射击或探索新的地方时,你可以发现她颠倒过空中,做空中翻转。这是她的新爱好。

“我看到歌手粉红色在他在格莱美奖的表演中进行空中翻转。它让我启发了,我也开始这样做了。它让我非常灵活。几年前我甚至无法触及我的脚趾,但现在我发现自己非常适合,“她补充说。

在职业生涯前面,Pooja目前正在忙着射击Allu Arjun Starrer Telugu Milv,“Duvvada Jagannadh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