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演员澳大利亚拍摄照片将迫使您打包袋

时间:2022-07-28 14:46:03来源:

没有什么比工作岗位更好的了,流行电视节目yeh Hai Mohabbatein将保证这一点。演员Divyanka Tripathi,Karan Patel和Anita Hassanandani以及其他演员议员目前正在拍摄即将到来的澳大利亚展会顺序,并且由于他们的社交媒体更新将证明,但是星星似乎在异国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陪伴他们是秀的其他演员演员Aditi Bhatia,Ruhanika Dhawan和生产者Ekta Kapoor。演员Mona Singh,谁是EKTA的好朋友,也被派对与星星派对。Divyanka与Aditi共享一张图片,他在展会上举办女儿Quhi,来自阿德莱德巴罗莎谷。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只有这一点......,“她标题为Instagram照片。Karan也从澳大利亚的节目中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随机点击......#onset #yhminaustralia,“他标题为图片。演员用他的妻子ankita bhargava为公司。Karan与ankita和他的两个屏幕妻子分享了另一个图片 - Divyanka和Anita。

这张照片还包括Ruhanika,他们扮演帕湖,伊希塔(Divyanka)和拉曼(Karan)。演员标题为“你有没有看到一个人微笑太多,在同一张照片中和#1筹码......!”

在这里看看图片。不要错过他们幸福的脸。

还阅读/丈夫Vivek Dahiya的生日,Divyanka Tripathi帖子来自澳大利亚最甜蜜的信息,见照片

这是第一次国际展会旅行。演员通过拍摄城市旅游充分利用他们的空闲时间。在他的生日期间错过了与丈夫Vivek Dahiya的Divyanka也在Instagram上留下了可爱的信息。澳大利亚旅行肯定会给整个演员带来一些粘合时间。我们希望它甚至反映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