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wan Kalyan的旁边是SS Thaman的音乐

时间:2022-07-28 11:46:01来源:

受欢迎的音乐总监S S S的Thaman正在为Jilla Mame R T Niason撰写Pawan Kalyan的尚未标题电影的音乐。泰马曼是第一次为Pawan撰写的,并在提议中毕业,并在Twitter上分享了新闻。

“大家好。非常乐意与我们的Power Star Pawan Kalyan Gaaru宣布亲爱的R T Neason,由Rathnam Sir制作,“推文Thaman。Thaman早些时候与许多大型票务一起工作,包括Ram Charan,JR NTR,Venkatesh和Mahesh Babu。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阵证的方向下,这部电影是泰米尔的重拍,塔米尔弗兰萨姆,电影的射击计划于明年1月开始。泰米尔董事还拍摄与Ilaythalapathy Vijay的Jilla的名声。他指示了四部电影,这将是他在Tollywood的首次亮相。

还阅读/ Pawan Kalyan占据了katamarayadu之后的另一个泰米尔雷克

Pawan已经忙于他在即将到来的Telugu Actioner Katamarayudu拍摄,这是Ajith-Starrer Veeram的正式重拍。权力明星已脱离他的政治承诺,并且已经在充分的节流阀上进行了两个项目,并在卡片上进行了两个项目,另一个项目与Trivikram Srinivas进行了另一个项目。用这些电影在手中,Pawan已经击败了他所有谣言,让Tollywood用于政治。上个月,在越来越多的猜测中,Tollywood演员将远离电影行业进入政治,Pawan Kalyan已经清除了空中,他将继续他的表演职业生涯。“表演是我的生计。我不会停止。然而,我将继续我的政治之旅,“Tollywood演员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