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2电影评论:Farhan Akhtar拍摄博鲷自身深度

时间:2022-07-28 10:46:04来源:

摇滚2部电影演员:Farhan Akhtar,Shraddha Kapoor,Arjun Rampal,Purab Kohli,Shashank Arora Rock在2部电影导演:Shujat Saugagar.

这绝不是唱歌,但它总是关于音乐。八年前,摇滚!!为其歌曲和歌词勾选了关于一代人的歌曲和歌词的所有正确的盒子,即使是追逐梦想,也非常独特地追逐梦想,就像Sinbad那样。

看视频:摇滚2观众反应:Farhan Akhtar的电影令人印象深刻

Adi(Farhan Akhtar),Joe(Arjun rampal),KD(Purab Kohli)这样就会长大,因为他们必须这样做。一段时间,它似乎是剧本者 - Pubali Chaudhari和原来的电影作家董事Abhishek Kapoor(谁不得不去法院担任Co-Writer) - 在它存在时,对音乐行业进行了敏锐的承担今天。随着现实的表演和音乐俱乐部(作为所有者,所有者作为法官,也没有利益冲突行李),可能打开门的丰富的客户,以及可以展示的贫困音乐家。

然后,Meghalaya进入了图片。或者相反,被拖入,给Akhtar,也许是谁不满意的是电影的铅球运动员和歌手,对话作家和制作人 - 只有灰色的头发或两个常规弥赛亚的两大般的戏曲 - 有机会出现官僚主义和来在唯一的东北州拯救了透明的丹兹,唯一的错位似乎是它作为“印度岩石资本”的摇摇欲坠的声誉。

在2部电影观众反应中也读/摇滚:音乐是最大的下降

在五年内承担了造成一位年轻的音乐家自杀的内疚,通过不给他一天的时间,阿迪已经建成了一所学校,形成了一个农民的合作社会,并在梅格拉亚村赢得了一些非常忠诚的友谊。即使在悲剧罢工之后,也不会打破。

当然,这一切都是由海底替代宇宙中的海上洞穴公寓居住的视野。上述洞穴大众可能会缓解妻子Sachi的(Prachi Desai,比摇滚更短的头发!!,同样的气息)痛苦的痛苦太大,并且让他们的儿子对他的缺席父亲的分手咨询“只看电视周六和星期日”的宣传。在此之前,Sachi告诉Adi,坐在田园诗般的,木质衬里,艺术装饰和蜡烛点燃的房子都好了,但她必须回到孟买为儿子Rob有一个“星期一艺术作业”。

观看/ 5个理由在2上观看岩石

在其他时间,这会呼唤一首歌。并不是说2的岩石的角色并不热衷于突破一个 - 相反,每次电影凹陷都很明显,那么绝望的绝望都是如此,因为掀起了八个金色的黄金时期的倾向几年前。这是难以破译这些歌曲的任何歌曲都试图通过歌词说,这些歌词是许多令人思想的单词扔在一起,并在自己的深处挣扎。甚至jaago甚至是歌词(通过网破译),致电青年来抵御预期或要求他们的所有人,淹没在Akhtar的跳跃的戏剧中。

口交的最重的歌词负担由Shraddha Kapoor承担,他们作为一个衣柜歌手,一个女孩的一个不太体面的工作,暂时探索她的才华并给她的声音和弦试一试。在如此谨慎地粗心上,由剩下的星星,特别是Akhtar,有时撞击,她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女孩试验衣服和化妆,并努力决定一个。Kapoor或Jiya的故事是一位父亲是一个古典音乐家,他们对待每个没有证实他的纯粹主义者品味作为亵渎的音乐。

还阅读/ can farhan akhtar,shraddha kapoor-starrer摇滚摇滚岩石在2重新创建麦克皮克?

这也可能是一个故事。但是,从Meghalaya,2岩石上的摇滚岩石仍然通过救助营地在那里通过救济营地宣布在贞洁的印地语中肆无忌惮地宣布他的进入“Adi Aaya,Adi Aaya”。

唯一的时间摇滚了2次击中了一些'magik' - 他们的乐队的名字,记住 - 是它的头发下降,坐落在一起,甲板所有披头士风格,在一个完美的婚礼上,'你知道我的意思是什么?'。

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