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员清除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赞扬Shah Rukh Khan进行干净的电影

时间:2022-07-28 11:46:05来源:

中央电影认证(CBFC)已清除Gauri Shinde亲爱的Zindagi,没有削减。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Srawer已被授予UA证书。这部电影将于11月25日释放。根据媒体报道,电影已通过CBFC传递,没有口头或视觉切割。DNA引用了审查委员会成员,即甚至从Zindagi甚至是一场疾病。他们也赞扬Shah Rukh Khan,说最少在他的电影中需要舞蹈干预。

与此同时,Alia Bhatt忙于促进亲爱的Zindagi。关于巴基斯坦演员Ali Zafar的替代品的垃圾谣言,Alia确认了她的多个Starrer即将到来的电影亲爱的Zindagi正在释放。“没有人被替换,电影就像它一样释放,”Alia对Ali的替代品进行了查询。谣言让它被塔希尔·拉尔·巴西所取代,然后在印度电影中禁止巴基斯坦演员。但是,Alia的陈述清除了问题的空气。

她说,“亲爱的Zindagi是最接近我的性格的”亲爱的Zindagi“,我可以非常联系到这个角色。虽然我不会说这是谁是谁,但它是在刺激关系或与母亲的斗争中发生的同样的事情。我的事情,每个人或其他人都可以与角色相关。“

在工作前,Alia亲爱的Zindagi将于11月25日击中剧院。她也将在即将到来的Flick'Badrinath ki dulhania,'沿着Varun Dhaw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