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Koratala Siva锁定日期为下一部电影

时间:2022-07-28 11:46:04来源:

另一个大票组合在卡上。Janatha Garage Rame Director Kortala Siva据报道,他的日期与Mahesh Babu为他们的下一部电影。嗡嗡声是Duo将于11月9日推出电影。

以Sivan的方向为导向的留言的电影将是Mahesh的第23部电影,在Srimanthudu之后的结合中的第二款。拍摄将从明年1月开始。DVV娱乐将在2017年下半年击中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新闻是演员将在电影中发挥首席部长的作用。

还有谣言,电影将有许多大型票恒星和Mahesh。事实上,在这方面也提到了Nagarjuna的名字。然而,主任Siva通过解雇任何此类想法来奠定了所有的谣言。

“我的下一部电影中没有花哨的组合,也没有一个多斯塔尔。我要求所有人都忽视所有的投机,“导演说。

与此同时,演员据说已经忙着在Ar Murugadoss的方向射击他的下一部电影,这将在明年夏天发布。行动艺人用三种语言同时拍摄 - Telugu,Tamil和Hindi。Rakul Preet Singh是女性领导,Mahesh将留意情报官的作用。这部电影正在进行100亿卢比的巨额预算。

Mahesh Babu还据报道忙于签名项目。在像摩尔尤达斯和斯维亚这样的大型董事之后,演员更传统于与Trivikram Srinivas一起为他的第25部电影进行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