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特技拍摄令人敬畏,两个凯达演员害怕淹死

时间:2022-07-28 11:46:02来源:

克南地电影的两位受欢迎的演员害怕在Thippagondanahalli水库淹死,距离班加罗鲁近35公里。周一的一架直升机将Anil Kumar(34)和Uday Kumar(35)逐渐落入水库中,用于拍摄带有着名的演员Duniya Vijay的动作序列,即将到来的薄膜Masti Gudi。

在电影中的负面角色施放的Anil和Uday,在周一下午2.30点左右的Vijay汇集了水库。

看视频

据了解,据了解,是电影的高潮的一部分。在水库下降后不久,演员开始在水中挣扎并捶打。一个救援船举办了拯救三人组设法只能带来Vijay回来。

在被告知事件后不久,当地警方与国家消防部门的团队达成了现货,并推出了搜索,但两个演员无法找到。

SP,Ramanagara区,D Chandraza指导警察提出对电影制片人Suresh Gowda,董事Nagashekhar和其他参与者的其他人的疏忽的案例。

警方称,当演员丢入水库时,电影院没有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据警方称,Anil在登上直升机之前告诉媒体,他无法游泳,但会去任何长度的射门。

制片人Suresh Gowda表示,这一事件不幸。“在尚未找到参与者的机构,对事件发表评论太早。没有人想和人的生活一起玩,“他说。

KPS结合了电影后面的生产房屋,最初获得班加罗尔供水和污水局的许可,10月24日拍摄水库场景,但后来将其重新安排在11月7日。董事会在其许可证中表示,不允许水库的空中射击。据称,船员违反了直升机的条件和射击场景。

Thippagondanahalli水库收集来自Arkavathi River的水,并将其供应到北班加罗尔的一部分。

卡纳塔卡省电影会议委员会的总统Sa Ra Govindu在事件发生后访问了水库,并声称没有疏忽的船员。他还说,只有在恢复机构后,他就会进一步谈论事件。

高级Kannada演员和BJP政客jaggesh将电影的特技大师Ravi Varma归咎于这一事件。“Ravi Varma - 你来自一个贫穷的家庭,但是你通过将穷人推入它来测量水深,”他在坎卡达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