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在受伤后,纳文普普拉克出来吗?

时间:2022-07-28 11:46:02来源:

提名,身体暴力,法院命令或秘密任务,这些都不是巨大的BOSS 10参赛者纳文·普拉克斯出口的原因。相反,报告表明,参赛者在在房子里面的任务时受到身体伤害。如果要达到报告,那么当其中一个室内落后赢得了赢得了赢得了他们的巨大老板的任务时,Navin会受伤。他立即被带到附近的医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不是第一次争议展示所谓的争议。早些时候,Sw​​ami Om是The Bigg Boss 10 House的另一个选手,周二被法院召唤,但他没有出现。现在,斯瓦米必须面临不尊重土地法律的后果,他已经获得了时间,直到11月21日出现在法庭上,未能向他发出新的不可押法的逮捕令。

还阅读:Bigg Boss 10参赛者SWAMI OM将在法院的订单之后从BIGG BOSS HOUSE驱逐出境?

同时,如果我们通过节目的TRP,那么肯定是这几天的艰难时间。尽管有一个巨大的粉丝群,但该节目未能将观众粘在他们的电视机上。但是,当你的秀时,你甚至希望招待观众,他们已经看起来很无聊吗?

但是现在,大问题是纳文普拉克什是否会返回展会,或者他必须离开它赛季。Navin也是本周提名的参赛者之一,以及Rahul Dev,Minveer和Loke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