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nonam Pandey说,我创造了在宝莱坞发现的争议

时间:2022-07-28 12:46:04来源:

女演员Poonam Pandey说,她渴望在一个情况下被注意到,因为“卡汉和KAPoors”被忽视,这让她成为印度夏普兹的争议女王。

召开了宣布的想法来到她,Poonam在这里说:“我和我的记者朋友一起坐在一起,我们正在讨论做一些非常大的事情。我已经完成了25-30个日历射击。一切都足够大,但缺少了认可。

“那我看到这个行业中有这么多女孩,他们与Khans和Kapoors合作,但人们仍然没有认识到他们只知道Khans和Kapoors。”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这样的情景中,难以获得自己的身份,特别是如果你来自无处可去。因此,为了获得身份和认可,我认为只有争议可以提供帮助,“纳萨女演员补充道。

女演员说,虽然她没有特定的梦想角色,但她说她很想看到自己“完全覆盖在纱丽和痛苦中”。

还阅读/ Poonam Pandey发布成人短电影的预告片

Poonam Pandey是前翠鸟模特,是社交媒体上最具争议的面孔之一,礼貌了她的半裸体图片和大胆的陈述。在2011年板球世界杯期间,普恩姆发现瞬间敏捷者在印度团队赢得世界杯之后答应剥离。据报道,尽管印度的大胜利,但仍未获得诸如她,并没有获得BCCI的许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