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Alia Bhatt访问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套装,见照片

时间:2022-07-28 12:46:02来源:

Sanjay Leela Bhansali在周三遇到了他的Magnum Opus Padmavati的套装,它是他最喜欢的演员之一Shah Rukh Khan。在今天下午,乘坐促进他的下一个亲爱的Zindagi的超级明星在佩布布尔,帕卡迪的射击也正在进行中。从他繁忙的时间表中抽出时间,Khan访问了Padmavati的套装,以及他的Co-Star Alia Bhatt,Bhansali只是乐意收到它们。

说:“Bhansali Sir很高兴看到SRK访问Padmavati的套装。两者都知道彼此良好,他们的关联很长的路。他们花了聊天近半小时,后来Sanjay先生也展示了SRK和Alia拍摄的壮丽套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构建的套装以类似于宫殿已经完全密封,使内部没有图片泄露。消息人士称,SRK和ALIA均为令人强迫的美丽和优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Bhansali的套装展示和祝贺,并在离开之前祝贺Bhansali。

“SRK还会遇到并与Deepika互动,他们才很高兴看到她的钦奈快速在她的电影集上的CO-STAR,”告诉来源。

在这里看看图片。

还阅读/ padmavati:Deepika Padukone开始用Ghoomar Dance拍摄电影

去年在排灯节期间,SRK的Dilwale在票房上用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锁定了角,后者在利润方面赢得了比赛。然而,同样的影响从未影响着比斯拉利的友谊,今天的访问只重申了相同的观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