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正在破坏侄子Ahil和Arpita Khan Sharma有证据,见照片

时间:2022-07-28 14:46:02来源:

Salman Khan和他对Li'l侄子的爱,姐姐Arpita Khan Sharma的儿子Ahil,对世界没有秘密。现在,看来Salman的Lucky Bracelet也是Ahil的公平游戏。Arpita Khan共享她的男婴的照片,并向我们展示了星期天如何 - 咀嚼他的妈妈的手镯!似乎萨尔曼的汗大南最年轻的成员被萨尔曼·萨尔曼妈妈遭到宠坏了。Ahil喜欢玩或相当咀嚼Salman的签名手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rpita共享了一系列图片并与我们分享,当她不在身边时,就会与我们分享。图片显示了与着名的手镯一起享受自己。我们想知道Salman是否有天赋他的手镯 - 这是特别的,据说是恒星的幸运 - 到了Ahil?

ARPITA标题为“父母指南”,“需要......无所畏惧不应该进入嘴巴。就在我离开他的时候,我有这些照片... Mamu @beingsalmankhan&Masi&Mausa @atulreellife擦掉他。在制作中的怪物!“

“当我不在@beingsalmankhan时,他所做的事情”她是另一张照片。“不好了 …。它继续!它继续这是他星期天的花病!“进一步的标题读取。

检查为什么Arpita是责备Salman Khan的破坏她的儿子Ahil:

萨尔曼缺少照片。我们想知道他看到这些照片后的反应是什么。

我们也见过Salman-Ahil的可爱的照片。看一看!

Ahil是Arpita和丈夫Aayush的第一个孩子,今年3月30日出生。这对夫妇在2014年绑了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