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1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伊希塔去澳大利亚,拉曼跟着她

时间:2022-07-28 13:46:02来源:

Ruhi去了Ishita的房间,在伊希塔的橱柜里找到了Vidyut的礼物。她还听到了伊希特与vidyut关于他们的澳大利亚旅行的谈话。她来到伊希塔,面对她。瑞希问伊希塔告诉她一切,就像现在她知道伊希塔就会去澳大利亚。伊希塔告诉她,她不必与家人分享一切,她更喜欢拥有一些个人空间。瑞希沮丧,告诉伊希塔,她改变了。

当他知道他的疑虑是真的时,阿迪得到了紧张的。鲁海正在哭泣,无法接受它。Adi Consololes Ruhi并告诉她在出于任何结论之前肯定。瑞希栖息地休息,并要求阿迪做某事。阿迪决定秘密地向澳大利亚发送ruhi,以了解真相。阿迪要求瑞惠在澳大利亚遵循伊希塔。瑞希犹豫不决,但阿迪说服她。Adi计划以后加入Ruhi。

另一方面,Shagun也计划去澳大利亚旅行。她计划不要向拉曼通报它。她的动机是教导拉曼的课程,因为帕湖变得非常依恋。通过这次旅行,她将能够在拉曼和帕湖之间放一些距离。Shagun也期待在澳大利亚见面。她很高兴她现在有一些兴奋。

Madhavi和Toshi太了解Ishita和Ruhi的旅行。当她知道她的女儿ishita与她的孩子们躺着时,Madhavi得到了紧张的趋势。Toshi支持ishita并告诉Madhavi不要对伊希塔进行评判,让她继续前进。

阿迪被打扰,他不想接受现实。他仍然认为他的ishimaa不能做到这样的事情,并且有一些混乱。从这场危机中出来,他称之为拉曼,并向他通知他ishita和vidyut。他还告诉他伊希塔去澳大利亚。拉曼越来越生气,而不是解决Adi的问题,而不是解决武器文件。拉曼说好你告诉我,现在我会自由地设置ishita。他说我在没有家庭的情况下花了我的生活只是为了带来ishita和pihu关闭,但如果伊希塔想要继续前进,那就让她成为。他断开电话。阿迪变得更加紧张。他担心现在将变得更加困难。

伊希塔到达澳大利亚。与此同时,我们在机场的伊希塔落后,我们看到拉曼。但他们无法看到对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