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14月14日2016年11月1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达到Palghar,以满足布拉格

时间:2022-07-28 13:46:01来源:

Abhi告诉Daadi,他想开始寻找普拉格亚,而不会失去一分钟。因此,他不能等到早上。Daadi充满希望,并希望Abhi很快回忆起过去的生活。她祈求布拉格纳的归来作为他的妻子。坦努试图阻止Abhi,但他拒绝了。Aalia在Tanu生气,并说他们会以这种方式宽松。她告诉Tanu你是一个不幸的女人。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11月11日2016年11月1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使会计师承认布拉格娅是无辜的

Biji警告布拉格纳停止思考Abhi,否则她会失去她的想法。Sarla要求布拉格申请乔布斯并接受采访。Abhi到达Palghar。他试图通过向周围的人们向人们展示她的照片来找到布拉格。他意外地向叔叔的仆人展示了她的照片。他识别普拉塔,但展示了他的无知。他回到家并通知布拉格亚。布拉格亚告诉他带她去阿比。布拉格娅在市场中看到Abhi。Abhi累了,他在茶馆附近休息。她感到很高兴见到他。她相信Abhi重视着她。她向前迈出了见面,但突然让她记得她承诺她向萨拉做了。她隐藏了自己的艾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他知道Abhi已经到达Palghar时,Purab会感到惊讶。他要求Abhi吃点东西并继续寻找布拉格。普拉吉在任何地方都偷偷地偷偷了。Abhi觉得普拉塔靠近他,所以他变得更加不安。布拉格岛附近的寺庙隐藏。Sarla接到Daadi的电话,但她不参加。Daadi想向Sarla道歉。她想告诉Sarla,她是一个很好的布拉格。毕吉告诉Sarla不要强迫普拉塔,因为她永远不会忘记Abhi。Aalia骂Tanu聘请尼克尔杀死布拉格。她警告她,如果尼克希尔伤害了Abhi,那么她不会离开他和Tan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