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mesh Reshammiya的新专辑Aap Se Mausiiquii Star Puja Banerjee发现他是甜蜜的,关怀

时间:2022-07-28 13:46:02来源:

Puja Banerjee说音乐家 - 演员Heaesh Reshammiya正在关心,并避开他帮助他的共同体的思想。 Puja,最着名的是在电视剧德文克德·马哈德夫在电视剧德文德·柯德瓦举行的女神帕瓦图,在他的新专辑Aap Se Mausiiquii的标题赛道中浪漫了Himesh。

这位29岁的女演员称Himesh让她在拍摄时感到舒适。“他非常甜蜜。他让我做我想做的事。他是最甜蜜的过明星。他让我觉得舒服。他曾经问过我的建议,这在屏幕上翻译成一个伟大的化学。

“我记得在拍摄期间并不顺利,一旦它发生了,他的射门就准备好了,但他要求船员首先射击我的序列,以便我早点离开。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所以人们误认为是傲慢的羞怯,“Puja告诉PTI。

对浪漫视频的回应感到满意,Puja说她喜欢视频已经拍摄的方式。

“制造商正在寻找一个与角色有关的脸;它的纯洁,无罪和脆弱性。我很幸运,我得到了这个视频。我爱上了视频。它显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一面,“她说。

今年早些时候,Puja使她的全成熟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伟大的大·梅西”,而女演员承认留在电视上的蓬勃发展的职业风险,她希望专注于截至现在的宝莱坞。

观看/ Himesh Reshammiya'新专辑AAP SE Mausiiquii的标题曲目

“今天,电视比电影,货币明智,即使在粉丝之后大。你选择了命中秀,你会发现主角的星星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粉丝。所以当然,我加入了宝莱坞的风险,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值得花的风险。

“我为我的电视职业感到骄傲,但我现在不会回去。如果事情出错,我知道我有电视人气重新开始,“Puj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