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岩石在2部电影观众反应:音乐是最大的下降

时间:2022-07-28 13:46:03来源:

这是星期五,但令人惊讶的是,银行内外还有更多的人,而不是今天电影院。将PM Narendra Modi在黑钱上的手术罢工的后效应称为。第一次摇滚的岩石展出了一个糟糕的结果,一些多路复用记录了不超过五个人的出席。我们检查的三个多路复用有考虑到达到双重PS的出席。什么难以说是令人沮丧的结果是由于废除了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注意事项或缺乏对电影本身的兴趣。

几个观众抓住了第一个摇滚的岩石展示了这部电影的音乐非常让他们感到严格平均下来。一位观众说:“当一个人思考岩石时,这是一个思想的第一件事是好音乐。不幸的是,这正是这部电影中缺少的东西。在岩石上,音乐取得了差异。在唱SINDBAD时创造的戏剧,在这部电影中缺少水手和像这些电影的东西。音乐上这是一个下面的比赛专辑,可能会更好。“

故事也没有用观众剪得太多冰。在我们与之交谈的少数观众中,“上半场是辉煌的。所有字符的故事都连接良好。一切都有一个理由。这个故事得到了素质的,对于那些没有进入这些故事的人来说,他们可能不喜欢它。“

观看/摇滚2: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是该套装最大的恶作剧

表现明智,观众感觉法尔哈在Purab Kohli和Arjun斜坡上做了一个体面的工作。观众既不印象也不是Shraddha Kapoor的郊游。“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好角色。在某种程度上,制造商欠她的。“

还阅读/摇滚2电影评论

这部电影中唯一的加点是风景秀丽的东北人在其全荣耀中描绘了。“东北地区的视觉景观让我想尽快将我的门票预订到假期,”另一个观众。仍有待观察的是,如果岩石2将在几天内吸引观众到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