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狮子这样的旅程不会经常来到:dev patel.

时间:2022-07-28 13:46:03来源:

印度 - 原产地英国演员Dev Patel说,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狮子很特别,因为很难找到像他这样的人的表现面向角色。在Garth Davis的功能中,Patel Plays Saroo Brilley是一位澳大利亚家庭采用的年轻印度男孩,只能在使用谷歌地球后两十年来发现他的出生母亲。

据好莱坞记者称,他汇率升到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百万富翁的演员,他表示,他完全致力于他的角色。“我走出试镜后,我直接打电话给我的经理,如果我得到它,如果我得到它,请不要在未来八个月发给我任何东西。不要让我分散任何其他工作或试镜。

“像这样的人一样,这样的旅程不会因为我所做的人而言,”Patel说。演员透露,他为该角色试镜了几次,包括浴室的Skype会议。演员在六小时的六小时试镜过程中说,戴维斯让他像狮子一样咆哮。

还阅读/ dev patel在圣巴巴拉电影节上享受荣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试镜之后,(戴维斯)说'如果我们决定和你一起去。我真的希望你改变'。他说他想看看一个人之前没有人见过的dev patel。“狮子是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这是一个五岁的印度男孩,在火车上睡着了,以最终失去,在澳大利亚夫妇采用尼科尔Kidman和澳大利亚大卫温汉姆。这部电影将于11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