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Ranbir Kapoor和Ranveer Singh将成为Karan Johar展的客人,见照片

时间:2022-07-28 14:46:05来源:

如果你认为他们的共同之处都是Deepika Padukone,那么不再是。Bollywood Heartthrobs Ranbir Kapoor和Ranveer Singh被设置为促进与Karan第5赛的即将到来的Koffee集中的温度。除了稀有友好的公开外观外,两名发言从未分享过舞台。但是没有人能做的,Karan Johar可以。Filmmaker和Host的名人聊天节目已经设法将它们放在同一集中,我们非常兴奋,只是思考所有人都会发生在展会上。

还阅读/ Twinkle Khanna关于Akshay Kumar在Karan的Karan Johar的Koffee上的巨大启示

Karan的最新季节与Karan的专利首先借用爆炸了爆炸,亲密的朋友Shah Rukh Khan推出了它的发布集。给他公司是他亲爱的Zindagi Co-Star Alia Bhatt。然后它的第二次发作给了我们这个季节将成为过山车骑的味道。Twinkle Khanna的噼啪声和丈夫Akshay Kumar在她所说的一切方面的红脸,使KJO的第二集中是最佳的所有季节。

虽然我们等待第三集的客人Arjun Kapoor和Varun Dhawan来玩一些乐趣,但与Karan的Koffee套的ranbir和Ranveer的照片正在让我们的好奇心飙升。

查看Twitter上许多人共享的图片。

相信这是一集的饼干!Ranveer和Ranbir上#koffeewithkaran第5季! pic.twitter.com/31vivr9sdm.

- Tushar Joshi(@Tusharrjoshi)2016年11月15日

Ranbir Kapoor,Ranveer Singh和Karan Johar在#koffeewithkaran。如果你不能等到节目! pic.twitter.com/8u2ihdt8uk.

- Ranbir的Fanghosts(@rkfanghosts)2016年11月15日

[新照片] Ranveer Singh和Ranbir Koffee与Karan第6季今天用粉丝拍摄粉丝❤pic.twitter.com/ykoyp2ktll

- 2016年11月15日的Ranveeriansworldwide(@ranveeriansfc)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已经证明,ParineeTi Chopra将与她的Daawat-E-Ishq Co-Star Aditya Roy Kapur和Farah Khan一起来,让她亲密的伙伴和网球Ace Sania Mirza。Sonam Kapoor将与她的Veere di婚礼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一起出现。虽然事情仍然没有确认电视的喜剧王Kapil Sharma是否会独自才能独自而且,但Ranbir和Ranveer的名字已经留下了我们的心跳抽水。本赛季,Karan Johar已经做了一个惊人的混合和名人的比赛。它看起来很像对立面吸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