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m bin 2:Mouni Roy正在制作电视明星舞蹈到Nachna Aunda Nahi,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8 14:46:04来源:

这只是纳加辛演员Mouni Roy的新歌“Nachna Aunda Nahin”被释放了,而这款电视行业的迷人PA的粉丝已经在歌曲的每一帧中都在令人瞩目的情况下加入Gaga。不仅仅是粉丝,演员的推特账户表明她自己无法控制她对宝莱坞首次亮相的兴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她发布在她的Twitter帐户的视频之后,这变得明显。在视频中,她看到腿到'tum bin 2'轨道摇晃。此外,她挑战了雷诺·斯福扎,歌曲的舞蹈家,以及她的其他朋友从行业到Peppy号码。

她的推文读:“你在这里去@remodsouza先生。我开始战斗并向你和亲爱的朋友们抛出第一个幻想挑战@anubhavsinha。“

你去@remodsouza先生。我开始战斗并向你和我的亲爱的朋友们抛出第一个幻想挑战@anubhavsinha✖️pic.twitter.com/2lhgwhjnd7

- Mouni Roy(@roymouni)2016年11月9日

Remo d'souza占据了Mouni的挑战,并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好吧,看起来似乎是讽刺意味的是,看到一首歌词摇曳的歌词“nachna aunda nahin(不知道如何跳舞)”。他甚至通过挑战歌曲的歌手之一挑战,使游戏令人兴奋。除了宋的视频中,奈哈还摇了平腿,除了箱2的星级2 - Neha Sharma,Aditya Seal和Aashim Gulati。

@roymouni在这里是:))现在它是@iamnehakakkar,轮到你了:)@anubhavsinha @tseries#tumbin2 pic.twitter.com/pj8xcraxly

- remo d'souza(@remodsouza)2016年11月10日

在挑战的两个小时内,演员Sanjeeda Sheikh也占据了挑战并在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视频。接下来,它是Kumkum Bhagya的Sriti JHA,用她的oomph偷走节目,并在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信心。

还阅读:mouni roy在她的物品歌曲中摇曳在肚子2中,看视频

Mouni Roy在Tum Bin 2的首次亮相法案是一个旁遮普朋角号码“Nachna Aunda Nahin”,由Hardy Sandhu,Neha Kakkar和Raftaar重新创建。Anubhav Sinha的Tum Bin 2 Helmed于11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