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米尔电视演员死亡:警察在血液中发现了Saberna的身体

时间:2022-07-28 14:46:04来源:

泰米尔行业的一个受欢迎的Cine演员Saberna Saboo被警方在她的钦奈公寓中被警方发现了死亡。在从她的房子开始犯规,她的邻居被她的邻居召唤出来,这仍然关闭了三天。

当由警察副局长驻安娜纳卡尔站附加的警察团队到达了她在Maduravyoyal的公寓时,他们发现门没有从里面锁定。

警察穿过门只能找到躺在地板上的Saberna,她的手腕削减了她的手腕。她的身体处于高度分解状态,报告了印度教。

一些媒体报道还表示,警方已从她的公寓中恢复了三页自杀题,她谈到了她的专业和关系问题,这表明它可能是自杀的案例。Saberna似乎经常表达她对电影行业的对女演员而言,与他们的男性同行相比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

在最近对泰米尔杂志的采访中,萨伯纳曾表示,虽然男演员甚至在60岁时继续在电影中发挥铅作用,但女演员争取努力寻找良好的项目,最终最终成为电视艺术家。报告称,虽然面试官试图通过提出轻松的问题来点亮面试的情绪。Sabarna的回应在很大程度上是情绪。

与媒体交谈,她的一些朋友将Saberna描述为大胆但敏感的友谊和其他关系严重。与此同时,还说她与一个男人有一个困难的关系,其身份仍然是未知的。这位29岁的演员,他在科涅巴atore的Mettupalayam冰雹,虽然她的父母Andkumar和Pushpalatha和Aneesh在钦奈居住在Virugambakkam。

她开始职业生涯作为电视锚,出现在几个流行的泰米尔电视肥皂剧,就像普斯马尔在阳光电视上。她甚至出现在明星Vijay上,在那里她甚至举办了烹饪秀。在Dhanush的Padikathavan,Vishal的Poojai和Simbu的Kaalai等电影中,她也扮演了较小的角色。

据报道,Saberna的涉嫌自杀是由于寂寞和抑郁症的极端步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