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观众希望Nitibha和Mona Lisa从房子里逐出驱逐出来?

时间:2022-07-28 14:46:06来源:

Bigg Boss 10:om swami会被驱逐或去秘密房间吗?主持人萨尔曼汗周六与周末Ka vaar回来。像总是一样,他在所有参赛者中挖掘了一扫赛,戏弄了他们,烤了他们,给了观众一周的完美回顾。在这一切中,他宣布本周宣布宣布释放的参赛者名称。在七个提名的室友中,Manoj Punjabi,Manoj Punjabi,Manveer Gurjar和Mona Lisa是在过去两周以来继续在名单上的人。Swami Om,VJ Bani,Nitibha Kaul和Lopamudra Raut是本周被添加到清单中的其他参赛者。

看视频:11月10日Bigg Boss 6评论:Salman Khan将Swami Om发送到秘密房间

星期六的萨尔曼通过本周发表释放他们的疏忽来救援Manu,Manveer,Bani和Lopamudra。但匕首仍然挂在om,蒙娜和尼比哈的头上。在我们一周进行的民意调查中,要求观众投票给选手,他们不希望看到房子内部,蒙娜和尼比哈得到了最大的投票。

还阅读/ BIGG BOSS 10:Nitibha Kaul或Mona Lisa本周会被淘汰吗?施放你的选票

在名人中,蒙娜担保了72%的投票,Bani 17%和LoPa 11%。另一方面,来自印度的群体,尼比哈得到了56%,斯瓦姆OM 17%,体力17%和Manu 10%。在此检查投票结果。

@biggboss#biggboss10将从名人团队中被驱逐出境?

- 即2016年11月3日的娱乐(@ieEntertainment)

@biggboss#biggboss10将从印度队队被驱逐出境?

- 即2016年11月3日的娱乐(@ieEntertainment)

还阅读/ BIGG BOSS 10:om swami会被驱逐还是去秘密房间?

报告表明,斯威廉·官方不会完全被驱逐,但实际上转移到一个秘密房间,在那里他将被捕了几天,然后再送他在房子里面。但这是否意味着Mona和Nitibha本周将获得安全?擅长在观众高处保持好奇心的萨尔曼将在星期天的剧集中宣布最终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