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女和野兽拖车:忘记恶魔,向您的一天添加魔力。看视频

时间:2022-07-28 15:46:01来源:

迪士尼的美丽和野兽全拖车现在出来了。这一娱乐的娱乐是我们最喜欢的故事的娱乐是惊人的。这个Live-Action的1991部电影中的愿景更加壮大。每个细节都非常奇妙。然而,这个故事的灵魂仍然完好无损。迪士尼并没有用这个故事调整,并忠于原来的动画电影。

在这里观看美容和野兽拖车:

童话故事的所有其他元素都被奇妙地使用。你有那些大雪,巨大的城堡,可爱的谈话餐具,雪狼等雪。有些视觉似乎只是吹脑。有时候,一个奇迹迪士尼将多少细节融入每次射门,呼吸新的生活进入这个古老的故事。

治疗重塑了这件古老的故事。新的CGI野兽更加人性化。你可以看到他的眼睛,并立即对他同情。艾玛沃森作为贝拉,心爱的公主正在刷新。她美丽的英国口音是令人愉快的。

这部电影由Bill Condon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明星丹史蒂文斯(作为野兽),卢克埃文斯(作为加斯顿),Kevin Kline和Josh Gad。美丽和野兽大多是萨里和伦敦。1991年的原创是对法国作家Jeanne-Marie Leprince de Beaumont的童话故事的适应。

迪士尼已经给了我们一些迷人的活动作幻想电影 - 爱丽丝梦游仙境,灰姑娘和丛林书。有了这个,迪士尼给了我们一个等待明年春天的理由,我们没有抱怨。

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3月1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